跳到主要內容區

enlightened健康照護系統登入路徑:(限校內網域)

 

 

enlightened健康照護系統使用說明

 

民國102年起,為推動教職員生健康自主管理,本校建置健康資訊系統,其內容含括每日的體重、血壓、飲食運動紀錄及體檢報告的彙集,藉由健康資訊系統平台,讓全校教職員工生更方便照護自己的健康,達到健康自主管理功能。

 

 

  • 學生、在職勞工在校體檢報告查詢功能

  • 衛保組校內活動報名

  • 線上問卷填寫

  • 健康生活紀錄(身高、體重、血壓、飲水紀錄等等)

血壓紀錄:使用者可線上記錄血壓、脈搏,藉由每天的紀錄可觀察到血壓數值的變化,另也可從系統列印數值提供參考。

喝水日記::使用者輸入體重後,系統可換算其一天建議攝取水量數值,方便使用者規劃健康生活習慣。

運動日記:使用者從紀錄選單中選擇運動類型,紀錄運動時間後,系統可換算消耗卡路里數,提供使用者參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體重週記:使用者可記錄身高、體重、體脂率、腰圍。

體溫紀錄:使用者輸入測量數值輸入系統,可跑出溫度變化曲線圖,供使用者參考。

 

 

mail若無法登入健康照護系統,請來信clinic@my.nthu.edu.tw

    或於上班時間聯繫衛保組03-5713769,謝謝。